跳到主要內容區

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-計畫目標

為有效整合區域教學資源及推廣校際策略合作,自民國95年於教育部技職司指導下,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擔任中心學校,成立「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」。本計畫於成立之初,邀請北部18所技專校院以共同營造優質之教學環境為目標,並在區域中心和北區夥伴學校多年的努力下,至今區域夥伴學校數已成長至34所科技大學、技術學院及5所專科學校。本中心未來仍持續以改革、提升臺灣技職教育之領頭羊自許,並在尊重各校特色培育與自主發展的原則下,透過全面性規劃輔導與統合各校教學資源,群策群力共同開創技職教育之新風貌。

目前本校由97年度開始參與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計畫,充分發揮各校資源互惠之最大化,基於深耕、務實、互惠、整合、前瞻五大理念,在夥伴學校積極推動與熱情參與下,順利的推動。

未來將持續朝向五大理念推動各項教與學相關的計畫,互惠互進發展各校特色、整合夥伴學校豐富的資源,為夥伴學校的師生創造無界線的學習空間,為技職教育注入成長的嶄新動力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