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學增能延續計畫-預期成效

() 計畫執行對「學校」之預期綜合效益:

以「PDCA」執行策略進行,精實教學研究之檢核、回饋機制與整合軟硬體設備等,匯聚並符應各單位需求及資源,透過畫、執行、考核、回饋之循環,提升整體教學品質、促進教師教學精進、增進產業與學術交流及接軌,積極拓展學校之永續發展。

() 計畫執行對「教師」之預期綜合效益:

 以「實際參與」方式,透過經驗交流、傳承方式進行,給予教師個人化需求的協助,針對各類需求,提供適性化的工具、知識、解決方法,鼓勵教師交流、完善教師教學技能、強化教師精進意願並提昇教學能量與成效。

() 計畫執行對「學生」之預期綜合效益:

以「實務練習」方式,透過操作、實作方式進行,給予學生正向增強的誘因,鼓勵學生透過實際體驗的方式,強化學生學習意願,並以此做為未來思考職涯方向、生涯規劃的利基,協助學生發展務實致用專業技能以利就業。

 

 

瀏覽數: